—— 全国尊享热线 ——

4009982930

瓷砖粘结剂,泥瓦师傅首选工匠家!

编辑:超级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1-06 14:07:59

工匠家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工匠平台,致力于为装饰装修行业的工匠师傅提供服务。以“解放天下工匠”为宗旨,通过互联网的技术和手段为工匠师傅提供先进的工艺和材料。


工匠家辅材是广州工匠家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工匠平台 工匠家自有品牌项目。工匠家辅材品牌运营总部位于广州,公司首创的“互联网+工匠+建材”的运营模式。工匠家辅材是广州工匠家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工匠平台 工匠家自有品牌项目。



工匠家瓷砖粘结剂是由优质高分子聚合物乳液材料与无机硅酸盐复合的产品,瓷砖粘结剂可与多种粘结材料复合使用,形成瓷砖粘贴体系,大幅度提高瓷砖与基层的粘贴力,瓷砖粘结剂在标准混凝土板和釉面砖上有良好表现,安全性能大幅度提高。专门应用于湿贴玻化砖的背面处理,有效提高玻化砖与粘结材料之间的粘结强度,解决玻化砖湿贴中常见的空鼓、脱落问题。也适用于低吸水率、质地致密、表面光滑的石材及其他砖材的背面处理。




工匠家瓷砖粘结剂绿色环保产品,柔韧性好,硬化收缩小,与水泥基粘结材料相容性强,粘结牢固;有一定的防渗水性能;防老化性能。耐冻融,长期呵护寿命长,抗裂延伸能力强,耐酸耐碱和防腐性能优异;施工方便,成本低,不铲网零破损,省时省工。


工匠家瓷砖粘结剂瓷砖脱落的克星,有效解决了泥瓦工传统水泥浆施工中的空鼓脱落等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