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尊享热线 ——

4009982930

喜讯!工匠家平台正式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编辑:超级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7-18 10:21:18

 

        近日,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以及广东省地方税务局批准工匠家平台所属公司广州晓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国家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殊荣。

 

       据悉,《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是由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三大部委共同认定,根据一定的要求进行严格审核,对企业拥有的知识产权、研发投入、研发团队建设、高新产品收入、组织管理能力、成长能力等综合能力进行全方位的权重考评,是目前国内对企业在科技综合实力方面最权威的评价。

 

 

      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将可享受国家、省、市科研经费支持和财政拨款,成为许多国家政策优先扶持的对象,享受税收政策优惠、研发投入现金补贴、融资优惠等各方面的资源倾斜。同时,获得国家高新认定也是国家新三板上市的必备条件,证监会将优先批准符合上市条件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上市。

 

(工匠家企业荣誉墙)

 

 

获得认可,迎新里程碑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对工匠家不断创新、锐意进取企业精神的见证;也是对工匠家的平台模式、服务体系、产品功能的极大认可。这标志着工匠家的科技创新力、人才聚集力和核心竞争力在我国互联网工匠师傅平台的发展历程上,迎来了新里程碑式的进步!

 

(工匠家团队)

 

       工匠家自创立之初便不断的打造和完善“互联网+工匠+建材”的生态模式,通过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工匠师傅对接服务,逐步成为家装行业的“滴滴找师傅”的范本。而传统的家装建材行业,只有通过“互联网+”的模式,才能够促使行业工匠师傅服务的升级。工匠家秉承“解放天下工匠师傅”的创业初心,不断的改善和提升工匠家的系统开发团队和平台运营,并荣获了多项互联网行业的荣誉。在这浮躁的、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工匠家始终坚持做一个“心系业主、心系工匠师傅”,坚持为大众带来便捷的家装服务的良心企业。

 

 

 

深化全局,智能营销

       如今,工匠家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工匠师傅对接、家装服务、家装后市场服务、一站式建材、自营建材辅料为一体的完整的互联网家居生活企业,并将线下运营中心发展至国各省各城,成为互联网家装中同时兼具模式创新力和线上线下服务的领军品牌!

 

(工匠家一站式辅材旗舰店)

 

       工匠家拥有强大的获客渠道:通过线上淘宝/天猫、苏宁易购、58同城、今日头条、百度、阿姨帮及线下销售服务、工匠家APP、呼叫中心400热线及地推活动、工匠营销系统、小区推广、工匠分销等渠道,产生的订单保障。工匠家极致的用户体验、强大的一线合作建材品牌,使得流量导入有充分的保障,通过成熟的运营模式以及工匠家特有的团队支持、技术支持、推广支持、订单保障、管理扶持、经营指导、店面形象指导、物料支持8个维度,对加盟伙伴进行全方位扶持。

 

校企合作,产学研示范基地

      工匠家于今年4月陶博会上推出了全新项目“工匠家瓷砖胶分厂厂长”, 由工匠家提供技术、设备、配方,指导分厂厂长在特定区域开设分厂,并协助分厂厂长进行品牌营销和市场开拓。此项目解决了长期困扰行业发展的物流成本问题,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为消费者提供更优惠的产品

 

 

      而瓷砖胶的核心配方正是出于工匠家与中山大学合作共建的“中山大学工匠家产学研基地” ,中山大学工匠家产学研基地设立在广州晓米科技有限公司江门生成基地内,对外挂牌“中山大学工匠家产学研基地”,该基地主要致力于特种干砂浆及纳米功能涂料方面的研究开发,并将高科技含量的国家发明专利等科技成果产业化。

(中山大学工匠家产学研基地)

(工匠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砥砺奋进 踏浪前行

    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是工匠家创新发展史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也拉开了工匠家在不久将来上市的序幕。前进中的工匠家,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科技创新之路。打造更加卓越的运营系统和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体验,推动行业及健康家居产业的科学发展,以“解放天下工匠”为己任,为千家万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放心的家居生活服务。

 

 

工匠家,一个为工匠而生的平台!

长按二维码关注工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