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尊享热线 ——

4009982930

液体卷材一种取代传统防水卷材的新材料!

编辑:超级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1-01 17:25:41

现在年轻人在买房选房,身边的长辈、朋友都会建议大家不要买顶层的房屋,顶层的房子开发商一般也是优惠价销售,这是因为顶层的房子容易出现漏水渗水的问题。目前顶楼房屋漏水成为有些居住在顶楼或是自建房人群焦虑的问题,好的防水材料成为人们关心的问题,好的顶楼屋面防水材料更是大家关心的重中之重。


工匠家液体卷材

液体卷材是一种高分子聚合物改性橡胶沥青液态防水涂料,具有高弹性、渗透自愈性、无缝连接、超强附着力等功效。
 

液体卷材

粘结性强: 可在潮湿基面施工,且能与任何异物粘结,施工时材料不会分离,可形成稳定、整体无缝的防水层;

高弹性:柔韧性好,延伸率高,适于基层变形;

自愈性强:施工时即使出现防水层破损也能自行修复,维持完整的防水层;

易维护:能阻止水在防水层流窜,易维护管理;

施工简单:既可刮抹施工,也可喷涂施工。既可在常温施工,也可在低温环境下施工。




液体卷材优点

工匠家液体卷材适用范围相当广,如:各类屋面及卫生间防水工程、地下围护结构的防水工程、地下室、游泳池、人防工程、地铁工程、隧道等防水工程。特别适用于结构复杂、易变形和开裂的异形部位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