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尊享热线 ——

4009982930

工匠家找平乐与您相约第九届亚太地坪展!

编辑:超级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5-18 13:42:36

 
     2019年第九届亚太地坪展览会在广州广交会琶洲会展中心B区展开为期三天(5月9日-5月11日)的地坪材料展览。展会总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汇聚近千家企业参展,是亚太区域最有影响力的地坪材料展会之一,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客商观展。



        广州工匠家科技有限公司闪耀亮相2019年第9届广州亚太地坪展,展位位于热闹非凡的11.1馆中。本次展会工匠家推出了找平乐系列产品,Ⅰ型沉箱回填、Ⅱ型地面找平、Ⅲ型保温隔热、Ⅳ型地暖找平。据悉,工匠家找平乐是首个亮相亚太地坪展的室内微泡水泥找平材料。



    工匠家找平乐新型地面回填材料的横空出世,取代了传统找平所需要的黄沙、石砂等填充料,具有轻质环保、抗压耐久等特点,最重要的是节省人工,一天两人可以施工200多平方,在人工费用高企的今天,节省了大量成本。找平乐抛弃了原有砂石材料的使用,并通过专业设备及特殊材料,使找平、回填、保温施工更简单、效更率高。


 
     另外工匠家引进先进的地面找平工艺以及施工工具,让找平变的更简单,普通人经过3天培训都能做到找平零误差。然后结合工匠家德系瓷砖铺贴工艺——薄贴法, 让地面找平、瓷砖铺贴有效联动,解决传统泥工施工靠经验和泥工老年化断层问题。工匠家通过新产品+新工艺的结合,必将彻底改变整个泥水工行业,促进行业走向规范化的道路。